舒纸cherish

磕真人,不带大名,圈地自萌

追到仙女的正确姿势 II 驿站cp II 论坛体(十九)

【十九】

 

【闲聊】靠靠靠你们看央视的采访了么!!!

 

……


44L  = =:

看这个看这个

#甜过偶像剧的校园cp#

前几天海洋文化峰会开幕式上的神级表演还记得吗?两位表演者就是Y大和Z大的校花校草,据说这两人的cp在他们学校都有好多人磕

【论坛截图】【论坛截图】【论坛截图】

咱们磕cp磕上热搜了233333


45L  = =:

卧槽我看见我的回复了!!!

好羞耻啊


46L  = =:

现在营销号真的是无孔不入,咱们论坛都能混进来


47L  = =:

不一定,我猜是学校有人投稿了

这几天驿站真的好多人关注,我上高中的表妹都来问我要小赞照片了


48L  = =:

被朋友要小赞照片+1

我非常坚决地拒绝了,并且告诉她驿站 is rio!!!


49L  = =:

我靠我感觉你们现在有点疯,人家还没在一起呢


50L  = =:

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

啊啊啊啊啊啊这种才最好磕了好不好!!!

一点没有恋爱的酸臭味!只有双向暗恋的酸酸甜甜!


51L  = =:

指路前几个月的帖子,小赞承认喜欢茜总了


52L  楼主:

对对对我也记得那个帖子,就是楼主情人节去找男票结果偶遇驿站

楼主熊心豹子胆问小赞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,小赞说还不到时候

四舍五入跟公开有什么区别!!!


53L  = =:

别开心的太早吧?我女神可不好追,被拒绝的小哥哥已经可以绕Y大一圈了好伐


53L  = =:

反正我对小赞超有信心!!


54L  = =:

现在不仅是我们学校在磕,基本上全网都默认他俩在一起了

这种情况下不在一起简直天理不容


55L  = =:

额,可能要给你们泼个冷水

我是小赞室友,他一直知道学校有人磕cp,我们有时候也会拿他和茜总的事情开玩笑,但是他从来都不当真的

小赞是个特别清醒的人,不管别人说什么,他自己觉得可以才会做,不可能因为别人的影响就做什么决定的

然后,开幕式结束之后我们有通电话,我问他会不会趁这个机会跟茜总表白

他告诉我说他可能要放弃


56L  = =:

????????


57L  = =:

卧槽什么情况


58L  楼主:

黑人问号脸.jpg


59L  = =:

晴。天。霹。雳。

55哥你要是来逗我的我绝壁追杀你到天涯海角!!!


60L  = =:

不是,为啥啊?

明明开幕式他俩配合的那么默契!


61L  = =:

难不成是舆论导致的反效果?


62L  = =:

没看人说吗?小赞不是会被舆论影响的人,肯定是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


63L  = =:

我草不行我非得弄清楚

我这就给小赞打电话去


64L  = =:

???????????


65L  = =:

63哥是个狼人


66L  楼主:

默默围观


67L  = =:

卧槽??????????

我特么!刚去微博磕到一口巨糖!

回来现实就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????????


68L  = =:

楼上先别忙着怀疑人生

你磕到什么了快给我们说说


69L  = =:

就是那个#甜过偶像剧的校园cp#的话题啊,你们没往下翻吗

驿站排练节目的时候有人录了vlog,今天放出来了

甜齁了我擦


70L  = =:

我看了!!!!!!!!

我简直全程捂脸尖叫!!!!!!!

特别是茜总从绸带上滑下来,落地的时候没掌握好重心,结果崴到脚了那一段

周围大家乱糟糟的不知道怎么办

小赞一个箭步冲上去单膝跪地,把茜总脚轻轻地抬起来按了按,确定没伤到骨头

然后直接公主抱把茜总抱走了QAQ

全程黑脸,A爆了


71L  = =:

楼上你居然不心疼我茜总!!!


72L  = =:

嘿嘿,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cp狗,心疼茜总的工作交给小赞去做就好了


73L  = =:

还有小赞拉筋那一段也超级甜啊!

他压腿压不下去,茜总直接整个人趴在小赞身上帮他压

两个人完全是脸贴脸!茜总还凑到小赞耳边说悄悄话,小赞害羞到忘记喊疼2333333

我恨不得直接伸手到屏幕里按头_(:з」∠)_


74L  = =:

哇你们可真是够了

排练结束两个人明明隔着很远,小赞迈着大长腿赶上去,然后亦步亦趋跟在茜总后面走出大厅不甜吗?

休息的时候两个人隔着中间空空的座位相视一笑不好磕吗?

小赞每次站起来都无意识往茜总的方向瞟不甜吗?

全体吃盒饭的时候驿站躲到一边哭唧唧吃减肥餐的样子不阔爱吗?

染沙子的时候拿蓝色星沙堆了一堆阿凡达不沙雕吗?

手把手在画布上给大鱼画鬼脸不香吗?

累瘫了躺在地上云吸猫的神同步迷醉表情不搞笑吗?

……

明明辣么多糖你们居然只磕到了两个???????


75L  = =:

楼上磕学家

在下服了


76L  = =:

???我简直怀疑我和楼上上看的不是同一个vlog……


77L  = =:

不要怀疑,驿站粉眼中的世界是不一样的

我还是第一次见把一前一后走出场馆当糖磕的/抱拳  


78L  = =:

我还是第一次见把坐在同一排,中间还隔着五六七八个空座位当糖磕的/抱拳


79L  = =:

我还是第一次见把站起身时候余光瞟过对方当糖磕的/抱拳

而且你后面说的那几个,除了吃盒饭的糖,其他都是假糖吧?

画鬼脸那个根本就没拍到脸,只有手

其他都是好几个人一起的……


80L  = =:

怎么了怎么了,我显微镜女孩我骄傲

珍惜每一个糖分微粒是我的优良品格!


81L  = =:

没什么,纯粹心疼而已23333333

你磕糖居然是以微粒子为单位的……


82L  = =:

哇你们等等,我刚刚又去看了一遍那个vlog,驿站手把手画画是真的!!!!

卧!操!!!!!

你们看我用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截下来的图!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虽然这一段博主没拍到脸,只有手,但是这两只手真的就是驿站的啊!

茜总的梦中情手不需要我验证了吧?大家都很熟悉

然后看到后面这只手手腕上的皮筋了吗?

看这个【图片】

赞哥头上,一毛一样的对不对!!!


83L  = =:

那也不能说明这就是赞哥的手啊,万一是批发的皮筋呢……


84L  = =:

万一是别人给赞哥扎的小辫呢


85L  = =:

哇靠你们也不必如此残忍……

有点幻想挺好的


86L  = =:

还是早点清醒吧,没看上面说的吗,小赞准备放弃了都


87L  楼主:

话说回来,63楼去给小赞打电话怎么现在还没回来?

不会被做掉了吧????


88L  = =:

怕怕的


89L  = =:

继续蹲63哥


90L   = =:

哇的一声哭出来

这个楼太鬼畜了,一下发糖一下发刀o(╥﹏╥)o


91L  楼主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明白,这就是生活

什么事都不会完全称心如意的

现实生活里总有波折


92L  = =:

快把这个装逼的楼主叉出去


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舒纸cher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